新聞藝人

BTOB恩光這次不是忘記簽名!竟然直接「把名字寫錯」XD

男團 BTOB 於2日以第12張迷你專輯《WIND AND WISH》回歸,6日、7日舉行粉絲簽名會,沒想到隊長恩光繼之前忘記簽名事件後,又鬧出烏龍,這次是留完言後,忘了寫自己名字,還有竟然把粉絲名字寫成自己的名字「To 恩光」,再度讓大家笑翻。

圖片來源:恩光 IG

粉絲上傳的照片中,一張是專輯上寫著「恩,你好!非常謝謝你,愛你。」竟然沒寫自己名字,讓粉絲表示「恩是...簽名呢...?是因為我說不要在你臉上簽名才這樣嗎...?」

下一張照片則是寫著「To 恩光」,讓粉絲哭笑不得「我的名字竟然是恩光......」,沒想到恩光竟然寫給恩光XD

據了解,恩光早在幾年前就因為跟粉絲聊天太開心,結果粉絲回家一打開專輯發現,專輯只寫了「To XXX(粉絲名字)」,還有只寫一個「恩」的,平常簽名就只有兩個字的恩光,竟然只寫了一半就忘記,讓粉絲哭笑不得,不過這麼特別的簽名專輯,也可以說是限量版啦XD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