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電視

好意外!LE SSERAFIM 宮脇咲良透露當初與公司簽約只提出了一個條件,是什麼呢?

照片來源:《認識的哥哥》節目截圖

LE SSERAFIM 宮脇咲良透露當時與 Source Music 簽約時只提出了一個條件!

LE SSERAFIM 出演的 JTBC《認識的哥哥》在上個月29日播出,成員們在節目中展現了他們的魅力和幽默。

照片來源:《認識的哥哥》節目截圖

當天,宮脇咲良聽到了比自己小兩歲的金采源成為隊長的故事後,意外地吐露了她的故事。 宮脇咲良分享:「與 Source Music 簽約時,我只提出了一個條件 - 不要讓我當隊長。」接著又補充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 (公開) 分享這個。」

照片來源:《認識的哥哥》節目截圖

聽到宮脇咲良簽約條件後,許允真、Kazuha 與恩採等成員紛紛表示:「第一次聽說」、「不知道」等,反應非常驚訝。

對此,李壽根開玩笑說:「但是公司也可能在想『沒有那樣的想法 (讓宮脇咲良當隊長),她為什麼要這麼說呢?』」,姜鎬童接著幫腔說:「所以聽說圓滿地簽訂了合約」引起現場大笑。

往下看看這片段吧!(1:59開始)

另外,LE SSERAFIM 於5月1日發行了第一張正規專輯《UNFORGIVEN》。

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
影片來源:JTBC Voyage@YouTube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