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金建宇與宋慧喬關係親近惹友人羨慕! 學林智妍「學姐施壓的語氣」根本是現實版朴涎鎮

因《黑暗榮耀》爆紅的金建宇,近日出演了韓綜《我家的熊孩子》和大家分享私下的生活,在最新一集中好友們一同聚集在他家中,對宋慧喬相當好奇的友人,紛紛要金建宇跟他們說「遇見宋慧喬前輩的故事」。

圖片來源:金建宇、宋慧喬/IG

對於友人非常好奇宋慧喬,金建宇也不吝嗇地大方分享,他表示在正式開拍前因導讀見過兩次,「姐姐坐在我旁邊」聽到金建宇叫宋慧喬姐姐,友人露出超羨慕的表情「我也想叫慧喬...姐姐」,意外引發爆笑,而金建宇也直說和宋慧喬對戲的時候是最放鬆的,大讚宋慧喬是很好的前輩呢。

圖片來源:friDay影音
圖片來源:friDay影音

而說道「霸凌五人幫」之間現在也是像家人般的感情,但金建宇卻被一旁的友人爆料「五人幫出去玩的時候,都是他在做訂房這些事」,讓其他人不滿直說「跟我們出去都沒在做」。

圖片來源:friDay影音

對此金建宇也解釋林智妍是他的大學前輩,「我們去玩吧!呀金建宇訂房」,學姊一聲令下就要趕快動身,也因為是忙內而且大家都很親,所以會負責這些事情。

Kpopn 的Hailey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