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宮脇咲良告白劉在錫「我已經準備好跳槽了」 姜鎬童背叛感爆棚喊:我不相信

LE SSERAFIM發行全新專輯,近日登上韓綜《認識的哥哥》宣傳,其中人氣成員宮脇咲良被問到會選「姜鎬童陣線VS劉在錫陣線」時,毫不猶豫的模樣傷透姜鎬童的心。

宮脇咲良先被爆料已經跳槽到劉陣線了,節目隨後播出一段證據影片,宮脇咲良先是說「我是姜鎬童陣線,一定要來喔」,殊不知下一段就放出她向劉在錫問候的片段,「如果有天您也會疼愛我,我已經準備好跳槽了,前輩我愛你!」瞬間讓姜鎬童崩潰大喊不相信。

圖片來源:friDay影音

面對姜鎬童超級吃醋的狀況,《認哥》成員抓準機會再出選擇題,「如果邀約同時來會選擇《劉Quiz》還是和姜鎬童打高爾夫?」沒想到宮脇咲良不甩姜鎬童的懇切請求,秒選了《劉Quiz》,瞬間讓全場陷入焦土化。

圖片來源:friDay影音

Kpopn Hailey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