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甜蜜爆擊!Joshua這舉動太心空 李泳知被電慘直喊:看見我們的孫子了

SEVENTEEN成員DK、Joshua近日登上了李泳知的網路節目《雖然沒有準備什麼菜》,而Joshua超貼心的暖男行徑讓李泳知受不了。

DK、Joshua登場後說道自己帶了解救的藥來,Joshua替李泳知遞上了巧克力牛奶,並且還打開包裝,這個舉動讓李泳知馬上喊停止動作,說道「在喝酒前做出這樣關懷的行動,會被關進監獄的」,突如其來的發言讓Joshua一頭霧水。

圖片來源: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/YT

Joshua在節目中也解釋到自己是一個喜歡關懷別人的人,DK也在一旁幫忙說道「這哥對每個人都是這樣溫柔善良的,卻容易被誤會」。

圖片來源: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/YT

李泳知也馬上附和的說光看「打開巧克力牛奶」這個事件,像我就會「看到我們的孫子們」,這讓Joshua嚇得馬上把巧克力牛奶的封口死死的封閉,瞬間引發全場爆笑。

圖片來源: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/YT

Kpopn 的Hailey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