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Jennie接棒Rosé登上Met Gala!「與宋慧喬同框」這畫面也太美好~

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「Met Gala(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)」在1日(當地時間)盛大展開,許多時尚界的代表明星都華麗出席,而 K-POP 藝人在今年也達成連續3年參與的紀錄,由剛摘下《百想》視后的宋慧喬,以及繼 Rosé 在2021年出席後,第二位走上 Met Gala 紅毯的 BLACKPINK 成員 Jennie,兩人超美同框照也吸引了眾人關注。

圖片來源:宋慧喬 IG

Met Gala 這次的主題為致敬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(Karl Larerfeld),而以《卡爾拉格斐:線條之美》為主題,Jennie 以一套香奈兒的黑白山茶花小禮服登場,滿滿老佛爺元素,加上頭上的白色山茶花,完全就是仙氣爆棚,而先前猜測 Rosé 會與 Jennie 一同現身,但最後沒看到 Rosé 讓粉絲稍顯失望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Vogue(@voguemagazine)分享的貼文

除此之外,這次以 Fendi 代言人,首度現身 Met Gala 的宋慧喬,以 Fendi 香檳色系列禮服,與 FENDI 總裁 Serge Brunschwig 一同踏上紅毯,緞面拚飾的細肩帶馬甲上衣,配上優雅長裙,以及公主切瀏海與長辮子,讓宋慧喬優雅魅力大爆發,就算與 Jennie 合照也看不出來10幾歲的年齡差,只能說美女旁邊還是美女啊~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ong hyekyo(@kyo1122)分享的貼文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