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許光漢百想迷弟上身「台下搶拍宋慧喬」 IU只PO跟他的合照網驚:追星大成功~

許光漢28日受邀參加南韓百想藝術大賞,同時也是典禮「唯一一位」的國外頒獎人,有趣的是,不只韓國粉絲追著許光漢跑,許光漢也在典禮前後台化身小粉絲,其中還跟最喜歡的女神IU合影,讓粉絲直呼「人生成就達成了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許光漢(@kuanghanhsu)分享的貼文

許光漢近期因電視劇跟電影《想見你》,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,典禮上與李帝勳一同進行頒獎,他也提到,自己主演的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在韓國即將上映,邀請李帝勳一起欣賞,更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與他合作。典禮進行中,許光漢在台下化身迷弟,捕捉台上宋慧喬美麗的身影,後台更是直接當起追星族,與多位韓星拍照留念,包括金鐘國、李帝勳、盧允瑞及最愛的女神IU。

照片來源:許光漢 IG
照片來源:許光漢 IG
照片來源:許光漢 IG

今(29)日他在IG貼文寫下,「很榮幸能跟帝勳歐巴一起頒獎,謝謝如此溫柔的對待。接下來⋯是我的百想日記」,並分享多張照片,引起粉絲關注,粉絲紛紛留言表示,「光漢終於見面了IU」、「開心嗎?終於與IU合照了」、「恭喜光漢追星成功哦」、「人生成就達成了」。

照片來源:許光漢 IG

其實,許光漢之前受訪就說過自己最喜歡的韓國明星是IU,這次能與女神IU互動,算是圓夢了。

此外,IU也在IG連發10張自己的獨照,最後一張藏了大驚喜,仔細一看,許光漢成為唯一一個被IU分享在百想合照的人,這也讓粉絲特別標記許光漢,寫下「@kuanghanhsu !上偶像哀居惹!」。

Kpopn 的 Mokina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