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J-Hope軍中照公開!與偶像時期不同的「帥氣軍人姿態」讓粉絲超心動~

BTS J-Hope 在18日正式入伍,現場粉絲按照約定沒有到現場,但用了貼滿 J-hope 照片的大巴士為他應援,展現了 BTS 與 Army(官方粉絲名)之間的義氣,近日,J-Hope 在軍中的照片公開,直接幫粉絲們一解思念。

圖片來源:BTS 官方 Twitter

照片中,一張是 J-Hope 用嚴肅的表情,戴著頭盔,帥氣的拿著槍,另一張則是與戰友們坐在一起,還開朗的比出讚的手勢,看起來適應得很好的模樣,讓粉絲們稍稍放心,從世界級偶像變成可靠軍人的樣子,也讓大家越來越期待 J-Hope 退伍後的模樣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網路

J-Hope 在18日正式進入江原道原州市第36陸軍師團新兵訓練所報到,成為繼大哥 Jin 後第2位入伍成員,據了解,J-Hope 接受5周的訓練後,會再被分派到其他部隊繼續服役,預計在2024年10月17日退伍,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健康回歸啊~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