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SEVENTEEN勝寬淚數與文彬回憶 「我很愛你...」約好再見面的時候要緊緊擁抱

ASTRO 文彬在19日過世,消息一出,震驚外界,讓整個南韓演藝圈與粉絲都陷入悲痛,28日,文彬的同齡摯友 SEVENTEEN 勝寬於個人 IG 發出多張與文彬的合照,並寫下長文「讓這個世界的人看起來不一樣的你,能這麼合得來也很難」,訴說對好友的思念,讓看到的粉絲們紛紛淚崩。

圖片來源:勝寬 IG

文中回憶著與文彬的點點滴滴「比起任何人都值得尊敬,有禮貌的你,只要說到你的話題,聽到的都只有稱讚,所有事情都跟自己的事情一樣為我高興,為我難過,說出我愛你這句話都不會感到難為情,直到最後都還抱著我安慰我的我的朋友,彬啊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승관 SEUNGKWAN(@pledis_boos)分享的貼文

並接著說「你是個用『好人』形容都不夠的傢伙,我可以一輩子炫耀的事情就是你,我這程度可以驕傲的說是你最好的朋友吧?能當你的朋友是我的榮幸,還有謝謝你成為我的朋友,還要謝謝你讓我學了很多,感受很多」。

圖片來源:勝寬 IG

接著向文彬喊話「在那裡變成你想要的樣子吧,把所有任何責任感、負擔感,跟愧疚感都放下,一邊做你喜歡的事情,一邊等我吧,有什麼事情的話就來夢裡找我,下一輩子也一定要當我的朋友,我們在上面見吧!一見到你就會緊緊抱著你的,我很愛你,彬啊,辛苦你了」。

圖片來源:勝寬 IG

勝寬在文彬過世後,就因為狀況不佳,缺席 SEVENTEEN 在音樂節目《M Countdown》的新歌舞台,28日他回歸打歌行程登上《音樂銀行》,讓不少人相當擔心他的狀況,但根據現場粉絲表示成員們不斷陪伴勝寬,在採訪的片段中成員 JUN 更向他喊話「勝寬,成員們都會看著你的,加油!」短短一句話感動不少克拉(官方粉絲名),希望勝寬可以好好照顧自己...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