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太扯了!孫藝真曝光產後身材狀態 網友傻眼問:那個肚子是怎麼回事?

孫藝真在去年宣布懷孕到產後,從未在社群上公開自己的身材照片,先前曾有人拍到她懷孕時的發福照,但沒想到生產後的孫仙,身材似乎更好了,暌違近8個月孫藝珍終於公開自己的全身照,超不像生過孩子的身材曲線引發網友熱議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손예진(@yejinhand)分享的貼文

孫藝真27日在社群上曬出拍攝廣告的花絮照,在內文中也久違的問候粉絲,「好久沒和大家問候了,過得好嗎?我久違的拍攝廣告,感到很心動又很幸福」。

圖片來源:yejinhand/IG

可以看到側拍畫中,孫仙上半身穿著緊身的洋裝,零贅肉的身材曲線完全不像是生了孩子的媽媽身材,另外一套牛仔褲搭配白色襯衫,展現滿滿的青春氣息。

圖片來源:yejinhand/IG

生完孩子才五個月的孫仙,神速恢復身材的模樣,讓粉絲們紛紛讚嘆不已,「OMG!有這麼漂亮的媽媽嗎?」、「生完還是好漂亮」、「是生完的樣子嗎?肚子是怎麼回事」、「這是生完孩子的身材沒錯嗎?」還有許多粉絲紛紛在留言區喊好想念女神阿。

Kpopn 的Hailey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