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宋智孝解約訴訟尚未落幕 驚傳UZUROCKS代表自行請辭

宋智孝、池錫辰所屬經紀公司UZUROCKS日前傳出拖欠員工薪資,以及未結算旗下藝人費用等爭議,宋智孝因對公司失去信任不惜提起解約訴訟,事件尚未平息,今再度傳出UZUROCKS代表朴柱南卸任。

圖片來源:宋智孝 IG

今(27日)據韓媒edaily報導,昨(26日)UZUROCKS代表朴柱南已卸任,為了對近期爭議承擔起責任,率先請辭。UZUROCKS方也表示:「現在這一瞬間,為了解決問題,剩下的職員正在努力奔波。」

照片來源:宋智孝 IG

UZUROCKS從本月5日開始,因營運困難不僅積欠員工薪資、外包廠商費用未結算、滯納員工四大保險,就連旗下藝人的演出費以及廣告費用也未如期結算,對此UZUROCKS解釋離職者薪資以及保險金已全部支付完成,預計在職者也將全部支付薪資,對旗下藝人的費用結算,也會在預定的時間內完成。

而本月24日,因對公司失去信任,旗下藝人宋智孝決心解約,準備向UZUROCKS提出合約無效及支付結算薪資的訴訟,事件尚未落幕,今又傳出UZUROCKS代表自行請辭,令人訝異。

Kpopn 的 Ma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