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電視

朴寶劍、IU新劇遭控訴擾民 劇組出面道歉「往後會更謹慎」

朴寶劍、IU領銜主演的新劇《您辛苦了》拍攝過程遭韓國民眾控訴擾民,劇組也立即回應道歉。

圖片來源:@bogummy、@dlwlrma

經韓媒sportschosun報導,昨(26日)韓國網友上傳了「在高敞青麥田節現場,因電視劇的擾民拍攝造成不便」的文章,文章中提到當天要進入油菜花田內拍照時,遭一名工作人員攔住,被告知正在拍攝電視劇無法進入,因此改走另一條動線,而為了拍攝油菜花,鏡頭剛好朝向了遠方劇組拍攝的位置,怎料又遭工作人員大聲嚇阻:「不要拍照」,讓該網友不禁抱怨「遊客來青麥田節,卻連照片都拍不了。」、「拍攝是在很遠的地方,我只是想拍油菜花也不行嗎?」,因為整趟行程都需要看劇組臉色,讓該網友遊玩的興致全無,心情不好的離去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PARK BO GUM(@bogummy)分享的貼文

對此,《您辛苦了》劇組道歉:「在安全拍攝以及防止被劇透的過程當中,雖然已盡力將不便降至最低,但是沒能更謹慎的留意來訪的遊客,對此我們深感歉意。」,也表示今後在拍攝過程中,會更加謹慎。

Kpopn 的 Ma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