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活動演唱會

TWICE世巡第二輪行程公開!「新增6個都市」出道以來首次前進歐洲開唱

TWICE 近期陸續公開第5次世界巡迴演唱會《READY TO BE》的行程海報,還成為首組登上可容納8萬觀眾的紐約大都會體育場的 K-POP 女團,人氣無法擋,日前還宣布北美及澳洲加場,沒想到24日再度放出超狂消息,就是 TWICE 即將在9月首度在歐洲開唱啦!

圖片來源:TWICE 官方 FB

TWICE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. 在24日宣布「今日0時(當地時間)社群平台發布 TWICE 第5次世界巡迴演唱會《TWICE 5TH WORLD TOUR 'READY TO BE》的第2輪行程海報,公布追加舉辦的地區」。

圖片來源:TWICE 官方 FB

根據公開的海報,TWICE 即將在9月2日從新加坡開始,8日到英國倫敦、11日法國巴黎、14日德國柏林、23日泰國曼谷,以及30日菲律賓布拉干,將在東南亞及歐洲的6個都市進行世巡,值得注目的是,這是 TWICE 出道後首次到歐洲開唱,而她們的世巡已正式開跑,15日及16日成功完成首爾場,接下來5月將前進到澳洲、日本、北美等地,各位粉絲都準備好了嗎!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