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宋智孝驚傳解約!不滿公司拖欠薪資信任破裂

宋智孝、池錫辰所屬經紀公司UZUROCKS,在本月5日爆出拖欠員工以及所屬藝人薪資,雖UZUROCKS方面表示薪資未結算並非事實,但此過程中宋智孝對公司已失去信任並決心解約,正在準備相關訴訟。

圖片來源:宋智孝 IG

韓國經紀公司UZUROCKS本月5日驚傳欠薪風波,遭員工控訴欠薪兩個月未支付,也未替員工繳納四大保險,旗下藝人的演出費、代言費也尚未結清,對此UZUROCKS方面表示,已經向辭職者支付薪資及四大保險,預計在職者也將全部支付薪資,對旗下藝人的費用結算,也會在預定的時間內完成。

雖然UZUROCKS積極解釋拖欠員工薪資,以及藝人費用尚未結算並非事實,但宋智孝在此過程中已對公司失去信任,決心解除專屬合約。

圖片來源:宋智孝 IG

24日據韓媒OSEN採訪,宋智孝本月14日已決心離開所屬公司UZUROCKS,也正在準備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的訴訟,而宋智孝方相關人士透露,解約的最大原因是,在員工們薪資結算的過程中,已破壞彼此的信任。對此UZUROCKS表示宋智孝仍為旗下演員,希望與宋智孝方能順利溝通,讓事情圓滿結束。

圖片來源:宋智孝IG

宋智孝於去年10月與UZUROCKS簽訂專屬合約,旗下藝人還有《Running Man》成員池錫辰、李鉉雨、吳萬石、B.A.P ZELO等人。

Kpopn 的 Ma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