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勝利與網紅的酒席曝光!「華麗的表演」吸引眾人視線

BIGBANG 前成員勝利在2月9日刑滿出獄,雖然還沒有透露是否正式回歸演藝圈,但他的近況還是陸續被報導,日前才被爆出在曼谷與網紅劉惠媛在泰國曼谷約會,雙方皆未正面回應,沒想到23日,又有人爆出勝利近況,與印尼企業家一同喝酒的影片。

照片來源:BIGBANG臉書、劉惠媛IG

印尼一名企業家兼網紅在社群平台上傳了一段影片,其中勝利拿著酒瓶的華麗表演,吸引了眾人視線,根據影片內容,這位企業家兼網紅於最近訪問韓國,與勝利一同喝酒,其中勝利告訴他了燒酒,並為他秀了一段韓國人喝酒前會做的事情。

根據韓媒報導,這位網紅表示自己不知道與勝利相關的影片會這麼有人氣,還特地轉達了勝利的近況「他過得很好,很健康,精神看起來也不錯,我問他父母怎麼樣,他說『過得很好』,他很喜歡聊天」。

據了解,勝利在2019年因「Burning Sun 事件」被查出多達9項嫌疑,被判刑1年6個月,2月9日刑滿出獄,近況陸續曝光,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對他表達思念,但也有部分人認為他沒有在反省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