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「YG式聲明」讓Rosé姜棟元戀愛傳聞繼續猜測不斷 稍早二度發聲正面回應

BLACKPINK Rosé 日前突然被傳出與大16歲的知名演員姜棟元戀愛中,還有網友曬出證據力證兩人戀愛消息,像是情侶單品、衣服、共同友人、以及聚會同框照,17日雙方經紀公司先後做出回應, YG Ent. 保持一貫態度「無法確認」,沒想到姜棟元方也發表同樣立場,讓網友們只能繼續猜測,然而 YG Ent. 稍早再度做出回應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微博

據韓媒報導,Rosé 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. 在17日下午發表官方立場「與 Rosé 相關事件屬於藝人的私生活領域,無法確認,但因為眾多盲目的猜測,所以再次發出聲明」,並接著表示「今日報導的 Rosé 戀愛傳聞並非事實,請各位幫忙阻止散波與事實不符的傳聞,非常感謝」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微博

Rosé 與姜棟元的戀愛傳聞在這幾日鬧得沸沸揚揚,讓雙方粉絲都積極地幫自己的藝人說話,激烈辯論,而隨後雙方經紀公司的回應更是被認為是在火上澆油,現在 YG Ent. 終於否認,希望大家不要再做無謂的猜測了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