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周元《盜賊》化身義賊懲治走私分子!健身上癮狂瘦10公斤

照片來源:tvN IG

南韓男星周元自2019年退伍後接演的作品,都以不高的收視結尾,最近憑著演技和人氣重返小銀幕,在動作喜劇《盜賊:七個朝鮮通寶》中,化身義賊搶救國寶,教訓走私分子,為了高難度的高空動作,更是努力健身減重10公斤。

照片來源:tvN IG

《盜賊:七個朝鮮通寶》故事講述一名白天擔任公務員的男子黃大明(周元飾),私底下是個專門打劫文物的蒙面盜賊「臭鼬」,因緣際會與多名刑警組成團隊「Karma」,憑藉一身高科技裝備,從權勢者手中搶奪非法獲取的古文物,打擊犯罪。

照片來源:周元 IG

在本週開播的第一、二集,周元就以高空動作和空手動作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分別獲得 4.678%及3.668%的收視率,贏過同時段韓劇收視冠軍,由於該劇是動作片,周元為了呈現更好的效果,上健身房運動狂瘦10公斤,讓劇中的自己看起來更像英雄角色。

照片來源:tvN IG

有趣的是,周元在出任務時還會穿黑色緊身衣、戴黑色面罩,造型看起來有點像穿黑衣服的蜘蛛人,且有不少高空特技的場面,讓人覺得非常新鮮。

周元表示,保護文化資產的題材或許有些沉重,但希望能以更活潑、愉快的樣子呈現,為了融入戲裡角色,對自我管理也很嚴格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Kpopn 的 Mokin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