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到底復合泫雅沒!金曉鐘親自給解答 深情喊「她的幸福就是我的頭等大事」

昔日韓國「最閃情侶」泫雅和 DAWN 雖然已在去年11月宣布分手,但兩人互動依舊頻繁,實在是讓人摸不透他們的真實情況!尤其是泫雅13日更在 IG 幫對方宣傳新歌,網友又開始瘋猜兩人是不是真的復合~對此,DAWN就在訪問中親自給出解答了!

圖片來源:金曉鐘 IG

DAWN 最近帶著新歌《Dear My Light》回歸,歌詞給人的感覺就像是想著泫雅寫的一樣。沒想到13日泫雅真的立刻轉發,配文還引用歌詞寫下「遇到最美時候的你,不管誰說什麼我都能忍受,沒關係的」,讓他們的粉絲瞬間嗨翻,覺得他們就是又在一起了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yun Ah(@hyunah_aa)分享的貼文

不過大家可能要失望了⋯ DAWN 日前在採訪中否認了和泫雅復合的傳聞!他表示自己雖然還是愛著泫雅,但只要看她開心什麼都好QQ兩人目前就是朋友關係。

圖片來源:金曉鐘 IG

DAWN也透露在和泫雅分手後,他真的度過了一段極其艱難的時期,不過這也讓他意識到自己愛的並不是泫雅的外表或社會地位,而是她的靈魂。他甚至還說「即使她不在我身邊,我也希望她更幸福,甚至比我們在一起時更幸福,因為我真的很愛她,她的幸福就是我的頭等大事!」

圖片來源:泫雅、金曉鐘 IG

這到底是什麼深情好男人!!!不過不管你們到底有沒有、能不能復合,大家最希望看到的一定是你們都要好好的!

Kpopn 的 Claire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