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《雖沒菜》李泳知送上最強「售後服務」 Jisoo轉發「我們可能是命運吧...!」送愛心符號

BLACKPINK成員Jisoo為了宣傳新專輯,日前登上了李泳知的網路節目《雖然沒有準備什麼菜》,因兩人製造出有趣的節目內容,至今已快破千萬觀看數,沒想到節目播畢後,兩人有了最強的「售後服務」。

圖片來源: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/YT

李泳知在社群動態上打卡在東京巨蛋,拍攝的畫面螢幕上則是寫著「BORN PINK」,不難看出來李泳知來朝聖BLACKPINK的演唱會,她還拿著最具代表性的應援棒,以及在內文上標記Jisoo還附上了愛心、玫瑰花的符號。

圖片來源:youngji_02/IG

隨即Jisoo就馬上轉發該則限時動態,並寫下「我們可能是命運吧...!泳知秀」也同樣附上了愛心及花的符號,還回tag了李泳知,看得出來兩人的好交情呢。

圖片來源:sooyaaa__/IG

「泳知秀」這個稱號其實是Jisoo上了《雖然沒有準備什麼菜》時,創出來的縮詞,結合了Jisoo、李泳知的名字,當時還被李泳知無情的吐槽呢引發不少爆笑呢!

圖片來源: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/YT

Kpopn 的Hailey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