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金泰希隔半年更新IG就送驚喜 曬自拍照「時間暫停」留言區超讚嘆

南韓女演員金泰希以美貌出名,出道20多年因絕美顏值被稱「零變化女神」,今(9)日終於更新IG,曬兩張自拍美照,引發粉絲關注。

照片來源:金泰希 IG

金泰希上一篇動態是在去年10月9日,時隔半年總算更新動態,並寫下「好久不見,最近都把心思放在日常生活,我很快就會以新作品跟大家見面,另外上傳自拍照是因為我拍得還挺滿意的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김태희(@kimtaehee99)分享的貼文

貼文一出,引發粉絲秒讚,紛紛留言表示,「女神好久不見」、「拜託請常更新」、「依舊漂亮~」、「永遠的女神,我愛你」、「越來越漂亮,期待作品」。

照片來源:金泰希 IG

金泰希時隔兩年回歸小螢幕,目前已完成韓劇《有院子的家》的拍攝,該劇圍繞雙女主角的故事,講述在外人看起來完美的家庭中,充滿幸福的家庭主婦產生懷疑與覺悟,是一部驚悚懸疑的家庭劇,另一名女主角是在《黑暗榮耀》飾演霸凌女的林智妍。

圖片來源:金泰希 IG、林智妍IG

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金泰希在新劇的表現,不過年過40的她,怎麼永遠看起來都像個少女,實在太美了啦~

Kpopn 的 Mokin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