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李泳知成為《Flower》舞蹈挑戰第一人! Jisoo「這句話」驚慌反問:姐姐在說什麼啊?!

Jisoo近日登上李泳知的網路節目《雖然沒準備什麼菜》宣傳新專輯,也為該節目打開第二季的序幕,BLACKPINK社群上更分享了李泳知做《Flower》的舞蹈Challenge ,迎來首位挑戰舞蹈的藝人,更吸引來百萬粉絲朝聖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LΛƆKPIИK(@blackpinkofficial)分享的貼文

可以看到Jisoo在影片開頭時先說「我第一次和別人拍這個(舞蹈挑戰)」,因為Jisoo的用詞讓李泳知馬上驚慌的表示「你在說什麼啊姐姐!?」

圖片來源:blackpinkofficial/IG

隨著音樂落下,兩人一開始跳得幾乎完美,但沒想到李泳知後續開始「大走鐘」,又是抖臀舞、又是翻白眼把別人的歌曲跳成「泳知的味道」,整個鬧到不行啊,粉絲在留言區也笑喊「Jisoo是真的醉了」、「好可愛啊」。

圖片來源:blackpinkofficial/IG

影片一出,也有不少粉絲在留言區瘋狂敲碗「希望Jisoo能有抖音」、「還要看更多藝人挑戰」等等許願留言!

Kpopn 的Hailey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