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金鍾國與Apink竟然互相傷害?加碼爆料喜歡一類型的女人

男星金鍾國是大家公認的「健身魔人」,在綜藝節目中,時常可以聽到他一口「健身經」,最近女團Apink到金鐘國家做客,暢聊運動及生活,沒想到金鐘國卻不斷向成員開玩笑,還突然自爆喜歡的理想型,場面超歡樂。

照片來源:金鍾國 Youtube

從金鍾國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普美露出真摯的表情說,「我很想要迷上運動,拜託讓我愛上運動,讓我有趣一點」,金鍾國卻回她,「普美你是不是變胖了」,一旁成員聽到大笑,普美更是笑到跪在地上,誠實的回「對阿怎麼了,我都是肉,得練出肌肉才行」。

照片來源:金鍾國 Youtube
照片來源:金鍾國 Youtube

接著,金鍾國又開玩笑說,「你們都有點年紀了吧?」,恩地回答「還很小啦」,夏榮接著問「前輩你50了嗎?」,讓金鍾國大聲喊「給我老實待著,怎麼能說50,我才48歲」,成員們一聽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,而金鍾國也大方分享年輕秘訣,「運動可以稍微延緩衰老,在皮膚保養部分,我什麼也沒做,只簡單擦個乳液,不用太複雜」。

另外,金鍾國還加碼爆料自己的理想型,他表示,「我喜歡不停運動的女性,我不喝酒也不抽煙,除了工作外,大多數的時間我都在運動或待在家」,夏榮聽了直誇「我覺得你是最好的男朋友」,讓一旁的成員狂點頭。

照片來源:Running Man IG

從金鍾國分享的運動經驗來看,運動已經占據一半以上的時間,根本沒時間交女朋友,就連《Running Man》的成員都經常在節目上要他「別運動了,去談戀愛」,真希望國兒能快點找到真命天女~

Kpopn 的 Mokin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