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你認為哪位女偶像最有SM特色?韓網驚呼「在她臉上看得到所有visual代表」

南韓天后寶兒,可以說是 SM Ent. 的開國大功臣之一,讓她在小小年紀就當上了 SM Ent. 的理事,超強的實力與出眾的美貌也讓她紅遍全亞洲,成為許多後輩們的榜樣,而日前,寶兒參加了《唱跳歌手流浪團》的活動,大螢幕上的美貌吸引了眾人關注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 theqoo 論壇

原 po 表示寶兒看起來就像是 SM Ent. 女偶像們的根源相,也就是最能代表 SM Ent. 女偶像特色的長相,而 SM Ent. 出道以來不管男偶像女偶像的外貌都很出眾,因此還有「花田」的稱號,讓許多人驚呼在寶兒臉上看到了太妍、Irene 等人的樣子。

圖片來源:太妍 IG、Irene IG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稱讚寶兒美貌「美貌跟實力同時擁有的例子真的很少ㅋㅋㅋㅋ」、「真神奇ㅋㅋㅋㅋ看到好幾位 SM 女偶像」、「哇,有 Tiffany、Irene、Joy 跟 Yeriㅋㅋㅋㅋ」、「Irene、徐玄振跟太妍都有...」、「哇,暈,看得到所有 SM 女偶像外貌代表,超神奇」、「SM 所有美貌代表都合在一起的感覺ㅋㅋㅋㅋ」等,不過女神怎麼都不會老啊~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