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請夏合約到期不續約!新專輯也將不在現公司發行

圖片來源:IG@chungha_official

歌手請夏與從出道開始就一起活動的經紀公司合約到期不續約。經紀公司MNH娛樂29日通過正式立場表示:「2016年出道,與本公司一起7年的請夏的專屬合約將於2023年4月29日結束。」

接著公司也發表了聲明說道:「新專輯《Bare&Rare Pt.2》因內部原因不能在本公司發行,希望粉絲們多多諒解」。並表示:「向長期與本公司在一起的請夏表示最深切的感謝,也向毫不吝惜地支持請夏的BYULHARANG們表示衷心的感謝。 今後也將為作為帥氣的藝人活躍的請夏的新開始加油。」

圖片來源:IG@chungha_official

對於請夏的離開粉絲們多抱著支持的態度,之前請夏就曾在直播中透露對公司的不滿,先前在直播中粉絲對請夏說道:「請夏可以舉辦世界巡演就好了!」請夏回答道:「對 那是我的望清單」接著有點生氣的說:「MNH為什麼不讓我辦!」更在粉絲問到:「要離開公司嗎?」回答道:「想離開這個公司,把我送走吧!」雖然事後此直播被撤下來,但是輿論已經傳開,粉絲們也都了解了請夏的態度跟立場。希望請夏以後會遇到更好的公司,繼續走花路!

 

Kpopn 的 Jo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