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節目新聞

忠實觀眾智旻終於上SUGA節目了! 聊天內容讓粉絲直呼:「太有愛」

今(28日)防彈官方Youtube頻道BANGTANTV中,SUGA自己的網路節目單元《슈취타》上傳最新一集,本集來賓邀請到同為防彈少年團成員的智旻,如家人般的兩人聊天內容超有愛,吸引了粉絲的目光。

圖片來源:BANGTANTV

而為了慶祝SUGA生日,智旻一開始就捧著蛋糕邊唱生日快樂歌登場,還好奇的東張西望,模樣相當可愛,事實上平常就是《슈취타》忠實觀眾的智旻表示:「最初沒有太大的期待,但是來賓陣容越來越厲害,很有意思!」但最後卻補了一句:「雖然空間比想像中來得小。」,這又褒又貶的評價讓邊喝水的SUGA差點被嗆到,兩人真實互動超爆笑XD

圖片來源:BANGTANTV

之後兩人邊喝酒邊聊天,SUGA激動的說道:「智旻終於發行了個人專輯!」為智旻感到開心,而智旻表示:「花了十個月的時間,真沒想到會花費這麼長的時間。」而SUGA在聽了之後表示:「因為是第一張個人專輯,而且是自己製作,難免會出錯,但智旻能發行首張個人專輯,讓我感到非常欣慰。」一邊說一邊露出欣慰的笑容,再次見證了防彈少年團之間的好感情!

圖片來源:BANGTANTV
圖片來源:BANGTANTV

在看到專輯實體後的SUGA嚇了一跳說道:「怎麼這麼裸露啊!怎麼年紀越大露越多,但身材應該不像MV中脫衣後的程度吧!」此話一出,引得現場一陣笑聲。而SUGA更爆料智旻在製作專輯時,會瘋狂地陷入「要不要做呢?要不要做呢?」的循環中,智旻表示:「比起製作歌曲,寫詞、錄音和訂定主題的過程更累。」,面對如此努力製作出專輯的智旻,SUGA也欣慰說道:「這張專輯就像面對成為大人的智旻一樣。」

圖片來源:BANGTANTV
圖片來源:BANGTANTV

看著成長後的智旻,SUGA也不禁回想起練習生時期,稱讚智旻的毅力說道:「如果努力是才能,那麼我認為他是天才。」,而節目在最後片段也放了當初獨自一人在練習室練習的智旻,總是練習室最晚離開的身影,而畫面一轉智旻身邊多了六個家人,就是一起陪伴彼此奔跑了十年的防彈少年團,這讓看了影片的大批粉絲直呼:「太感動了!」

Kpopn 的 Ma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