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CNBLUE鄭容和飛香港挺林俊傑!演唱會驚喜登場粉絲嗨翻天

照片來源:鄭容和IG

「金曲歌王」林俊傑展開《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》,近日來到香港連唱6場,南韓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受邀合體演出,讓台下粉絲感動直呼「神仙組合」。

照片來源:鄭容和IG

25日晚間,鄭容和以一頭帥氣金髮出現在林俊傑的演唱會上,這也是睽違8年再度合體,2人還在台上用廣東話向歌迷打招呼,有趣的是,林俊傑猛誇鄭容和,「廣東話說得比我好」,笑翻全場。

照片來源:鄭容和IG

演唱會結束後,林俊傑發表與鄭容和的演出心得,指出「看著大家即便淋著雨也跟著高唱,真的好感動!好開心與好兄弟鄭容和舞台上重逢,雨中一起飆歌太爽了!」;鄭容和也開心在IG上分享影片與照片,說道「感謝JJ邀請我參加精彩演出,我也想在香港開唱」,對此,吸引粉絲在留言區留言,「好想你,快點來開演唱會」、「神仙組合啦」、「歡迎來香港」、「演出太華麗了」、「我愛你的金髮,演出太精采了」。

照片來源:鄭容和IG

其實,兩人是演藝圈著名的跨國好兄弟,相識緣分很特別,2013年CNBLUE來台開唱,林俊傑對CNBLUE的音樂非常喜歡,特別到後台加油打氣,後來多次在海外相遇,隔年鄭容和向林俊傑發出合作邀約,林俊傑爽快答應,促成合作。

除了香港粉絲歡迎鄭容和,相信台灣粉絲也超希望CNBLUE可以再來台灣開唱!

Kpopn 的 Mokin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