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Jin當兵後首休假就是要見弟弟 SUGA曬照親揭「7缺2」真相

在 BTS 大哥 Jin 去當兵後,ARMY 們一直都很期待的防彈完整體聚會這不就來了嗎!

圖片來源:BTS 官方推特

SUGA 25日晚上在 IG 限動驚喜曬出 Jin 首次休假外出和弟弟們聚會的合照,雖然照片中少了 V 和 Jimin,不過他也附註寫下兩位其實也有一起來的,只是在拍照的10分鐘前已提早離開!這也是7人繼送大哥去軍隊那天後的久違團聚~粉絲看了都超級感動,直呼「7個人聚在一起~~~太好了~~~💜💜💜💜💜💜」、「真的好想你們! 」ㅠㅠ

圖片來源:SUGA IG

其實 Jin 在當兵期間還是一直有跟阿米們互動,除了在3月初曬出了自己和 J-Hope、Jimin 的合照,用變得稍許肉肉的臉頰跟大家打招呼之外,3/14白色情人節,他也不忘送上提早錄好的影片問候大家,還拿出準備好的紫色棒棒糖說是送給大家的白色情人節禮物,完全超級寵粉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in of BTS(@jin)分享的貼文

接下來不久後,J-Hope 也要入伍了,是隊內第二位要去服兵役的成員,日前他也在直播跟阿米說了自己服兵役期間的目標就是「不要變老」,希望能維持好的狀態回到大家身邊!

哥哥們一定要健康地去平安地回~大家一定會等你們的!!!

Kpopn 的 Claire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