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電影電影新聞節目新聞

朴敘俊IU再合體!為宣傳電影《Dream》「將登上《出差十五夜》」

圖片來源:PLUS M 官方 FB

由演員朴敘俊與 IU 主演的電影《Dream》終於在日前宣布即將在4月26日上映,原本預計2021年上映,但因為疫情關係,導致海外拍攝不斷延期,直到去年3月才正式殺青,21日終於公開首版預告,「笑果」滿滿,讓粉絲更加期待男神與女神的火花,以及超熱血的題材。

沒想到在上映前,《Dream》劇組又傳出好消息,男女主角朴敘俊及 IU 等人即將登上綜藝《出差十五夜》啦!據韓媒《OSEN》報導,《Dream》出演者朴敘俊及 IU 等演員,將在4月中旬登上羅暎錫 PD 的 YouTube 節目《出差十五夜》。

圖片來源:PLUS M 官方 FB

《出差十五夜》由羅 PD 單獨主持,是只要需要,不管是哪裡都能前往的綜藝節目,2021年播出到現在,已到過不少劇組及經紀公司,深受粉絲喜愛,而羅 PD 目前與朴敘俊等人合作的《瑞鎮家》討論度也非常高,這次再度合作,加上很久沒出現綜藝的 IU,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。

圖片來源:PLUS M 官方 FB

電影《Dream》由超人氣喜劇電影《雞不可失》的導演李炳憲同時擔任編劇及導演,推出以「足球」為主的電影,朴敘俊飾演的尹洪大因為一場意外而受到懲戒,必須要組織一支足球國家隊,遇上飾演紀錄片導演李素敏的 IU,兩人帶領毫無經驗的大叔足球員們挑戰世界盃,展開的爆笑又熱血的故事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