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Kai超狂的粉絲福利!網友心動哭喊「這男人有罪」

EXO 成員 Kai 日前以迷你3輯《Rover》強勢回歸,不管歌曲還是舞蹈都收獲大量好評,還因為超洗腦旋律,被不少網友新增為「大考禁曲」之一XD 而近日 Kai 前往濟州島咖啡廳舉行「One Day」活動,穿著一身西裝的完美比例與帥氣外貌,讓粉絲超心動,但更心動的是 Kai 在活動當天的行為。

Kai 看到貼著窗戶們的粉絲,立刻笑著招手「快點出來」,之後還超近距離的跟粉絲說再見,到最後都不忘笑著揮手,還站在窗邊跟粉絲互拍,目送搭公車離開的粉絲們。

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心動表示「哇,笑起來超心動,對粉絲好,本業也做得很好,當然能一直紅下去」、「這男人有罪ㅠㅠ」、「好溫暖的偶像...」、「西裝加上天使笑容,真的要瘋了」、「天啊...粉絲福利超棒...」、「真的超心動...」等,長得這麼冷酷的人竟然這麼溫暖可愛,這種反差萌誰能抵抗啊,小編已掉入坑底(?!)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