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「反派專業戶」一個眼神嚇呆宮脇咲良! 告白最愛少時秀英...竟出現反差萌

「小櫻花」宮脇咲良頻道《無所畏懼的kura》最新一集,請來了「反派專業戶」朴成雄,到親子咖啡廳挑戰一日打工陪現場的小孩們玩耍。

朴成雄初登場就背上了「無害」的布條在身上,強調自己一點都不兇,但由於大家對他的印象都還是「壞人」狀態,小櫻花也忍不住問「因為你演過很多反派角色,但現實生活不是那樣吧?」朴成雄則表示當然阿,才讓宮脇咲良鬆了一口氣直說「那今天可以開心玩了」。

圖片來源:겁도 없꾸라/YT

當朴成雄被問到「你最喜歡的女團是誰?」他則秒回「對我們來說當然是少女時代阿」、「是S.E.S、Fin.K.L和少女時代」,小櫻花追問「你最喜歡誰?」

圖片來源:겁도 없꾸라/YT

朴成雄毫不猶豫的回答「唉唷,當然是我們秀英阿」、「他是敬淏女朋友阿」,最後還不忘釋出飯心直喊「秀英,讚」,超反差萌的樣子意外超可愛。

圖片來源:겁도 없꾸라/YT

Kpopn 的Hailey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