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 (RM 拍攝圖)

Running Man 昨日於韓國弘益大學錄製節目的情況被粉絲直擊!

1月21日,目擊 Running Man 節目錄影的民眾將現場照片分享到討論區。透過照片,大家也清楚看到本期的嘉賓有 4Minute 的泫雅、黃正民以及朴成雄。

當時討論區的網友也都寫下「泫雅在弘大拍 Running Man 呀!黃正民、朴成雄也是嘉賓」、「泫雅在弘大,太驚訝了」、「我剛剛有看到泫雅喔,本人超可愛」…等回應。

而當天的節目分成歌手隊、演員隊。精彩、有趣的競賽內容則計畫在2月3日播出!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Korea.com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