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三代頂級男女團的相遇!Kai跟MOMO「驚喜同框熱舞」網友:拜託合作吧~

EXO 成員 Kai 與 TWICE 近期雙雙推出新歌曲,皆獲得亮眼成績,兩團也都是三代男女團中的頂級團體,沒想到這兩團竟驚喜合體,Kai 與 TWICE MOMO 竟然一起互跳對方的新歌舞蹈,舞蹈菁英們的合作,這畫面也太美好。

圖片來源:Kai IG、MOMO IG

EXO 與 TWICE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18日雙雙上傳一段影片,竟然是 Kai 與 MOMO 同框大跳《Rover》跟《Set Me Free》,讓雙方粉絲又驚又喜,只見影片中兩人乾淨俐落的舞蹈動作,就算說是同團也相信,而且竟然連服裝也非常相配,有沒有人想敲碗這兩位舞蹈強者合作一次啊!

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「Kai 連女團舞也超會跳」、「兩個人都超會跳!!!MOMO 超帥!!!!!」、「繼續重播中,兩個人的服裝也很配,所以更好看ㅋㅋㅋ」、「兩人拜託合作一次吧...真的都好厲害」、「還以為是同團」、「跪求兩人的舞台ㅠㅠ」等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