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BLACKPINK登台後又有好消息!Jisoo將成為李泳知節目的「首位嘉賓」

BLACKPINK 最後一位 solo 成員 Jisoo 日前終於官宣將在本月31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ME》,讓粉絲們大嘆「終於~」,而近日又傳出好消息,19日,相關人士透露 Jisoo 將登上知名饒舌歌手李泳知的 YouTube 節目《雖然沒準備什麼菜3》,還是第三季的首位嘉賓。

圖片來源:Jisoo IG、李泳知 IG

《雖然沒準備什麼菜》是綜藝感非常好的饒舌歌手李泳知的個人網路綜藝,主題是與嘉賓一對一的脫口秀,每周都會有不同嘉賓登場,與主持人進行輕鬆愉快的談話,而李泳知直率的主持魅力,讓節目人氣不斷增高,就連天團 BTS Jin 也曾在入伍前登上該節目,為第二季畫下完美句點。

圖片來源:李泳知 IG

據韓媒《OSEN》報導,《雖然沒準備什麼菜3》將在4月首播,希望可以在節目中聽到 Jisoo 的新歌啊~而 BLACKPINK 18日登台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《BORN PINK》的高雄站,第一場完美落幕,今晚(19日)將進行第二場,粉絲們都準備好了嗎,有沒有人是連續兩天都報到的啊~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ISOO🤍(@sooyaaa__)分享的貼文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