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TWICE音樂節目1位分數差異太震驚?網友不敢相信「這是真的嗎」

TWICE 在10日帶著迷你2輯《READY TO BE》強勢回歸,專輯狂銷170萬張,再度刷新團體自身紀錄,還登上美國節目《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》首度公開主打歌舞台,證明了不變的高人氣,但在南韓的音源成績卻令人震驚,發行當天83位,第二天就掉出了100名。

而17日,TWICE 登上《音樂銀行》宣傳新歌,與最近人氣非常高的四代女團 STAYC 並列1位候補,最後由 TWICE 奪下1位,但兩團的音源分數卻引起熱議,因為曾被稱為音源強者的 TWICE,音源分數竟然只有45分,而 STAYC 的分數是1945分,超大差距讓不少網友感到驚訝,而另一個大差距就是專輯銷售,TWICE 得到6678分,STAYC 則是87分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音樂銀行
圖片來源:翻攝自 theqoo 論壇

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「TWICE 的音源是真的嗎...?」、「TWICE 這次新歌當天83位,兩天就掉出100位...音源創自身最低紀錄...真的挺衝擊」、「專輯超狂,恭喜恭喜」、「看得到音源差異,看不到專輯差異嗎ㅋㅋㅋㅋㅋ 恭喜 TWICE!!!」等,小編個人是覺得不管是 TWICE 還是 STAYC 的歌都很有團體自己的特色,順便再來刷一下這2首的 MV~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