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又傳出有演員是「攝理教信徒」!本人親上火線回應: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

Netflix紀錄片《以神之名:信仰的背叛》揭露韓國四大邪教,其中「攝理教(JMS)」最備受爭議,教主鄭明析甚至洗腦、性侵女信徒,而事件延燒至今,還波及到演藝圈、電視圈,除DKZ成員的父母是信徒外,現在傳出演員姜志燮也是其中之一。

 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강지섭(@subsub0206)分享的貼文

根據韓媒《newsen》報導,南韓網友發現姜志燮疑似為攝理教信徒,2012年3月16日,曾發表一篇「人生導師的生日」文章,而這天正是鄭明析的生日,更引用鄭明析的名言「不要找藉口,要身體力行」。

照片來源:姜志燮 IG

姜志燮是的虔誠基督徒,他曾透露,為了向更多人傳教才選擇當演員,此外,他也曾在綜藝節目中秀出家中超大幅的耶穌畫像,也被人指控「與鄭明析所推廣的耶穌照一樣」。

照片來源:tvN

姜志經紀公司表示,「我們知道志燮是基督徒,但完全不知道他是否是攝理教信徒,這是演員的私生活,不過他告訴我們,5年前已退出」。姜志燮也於今(12)日在IG發聲明,「我發布這篇文章是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,得知攝理教的惡行後,我希望那些單純的人們不會再受到傷害,同時,我會更加努力、做一個真誠的演員」。

照片來源:姜志燮 IG

對此,網友在留言區怒批「已經參加20年了,突然退出什麼意思?」、「騙子!請拿出證據」、「笑死人 誰會相信?」、「我對你感到失望...」。

 

Kpopn 的 Mokina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