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活動演唱會

B.I登台火熱開唱!「獻唱周華健《朋友》」標準發音震驚全場

能唱能跳,又能創作的 B.I(金韓彬),終於來了,12日來台舉辦《B.I 2023 ASIA TOUR [L.O.L : THE HIDDEN STAGE IN TAIPEI]」》演唱會,整場獻唱近3小時,福利更是讓所有 ID(官方粉絲名)大喊「幸福!」,其中最珍貴的,莫過於就是開放搶先觀賞彩排,B.I 看到大家時,立刻說「好久不見了,真的很想念大家!」,還可愛的教導粉絲,等等演唱會正式開演前,在某個段落時,要記得配合簡單的律動,還要大聲跟著唱。

彩排結束後,演唱會一開場,他就以一襲黑色上衣,搭配白色鬆垮褲出場,無袖設計露出完美的臂膀,POWER 滿分的帶來人氣歌曲《BTBT》、《BEI》、《One and only》與《Waterfall》,讓粉絲跟沒有半秒鐘能移開視線,專心致志的只望著他,全場尖叫聲不斷。

之後 B.I 又帶來《Lover》、《Tangerine》、《Stay》、《Endless summer》、《Middle with you》、《Keep me up》等歌曲,B.I 唱一唱還開玩笑表示「我的視力很好有人玩手機的話我都看得到喔,你們也知道我表演都會走下去觀眾席,我會避開玩手機的那邊喔」結果之後真的走下去,整整3首歌都在待在觀眾席,還來者不拒與粉絲們擊掌、握手、靠肩合照等,還收下粉絲給的花,超寵粉,各位果然沒愛錯人。

B.I 還邀請小樂(吳思賢)當演唱會嘉賓,除了表演《Top of me》、與《職業倦怠》,而兩人還一起大跳知名曲《BTBT》,雖然是第一次見面,但兩人像是認識很久一樣在現場勾肩搭背,B.I 透露自己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小樂的表演,覺得很帥,才藉著這次機會邀請對方,B.I 還當場哼唱周華健的《朋友》,標準發音,震驚全場。

B.I 演唱會共獻唱近30首歌,見到台下粉絲不離不棄始終支持,B.I 不斷感謝,也承諾會繼續創作更多好的作品給大家,而所有 ID 也回應 B.I,希望他就算行程再緊、工作再忙,也都要好好照顧身體,氛圍相當溫馨,讓演唱會成功劃下句點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