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音樂

TWICE 發行最新迷你專輯,主打歌《SET ME FREE》展現強烈積極風格,快來看看

TWICE 最新 MV《SET ME FREE》公開。

稍早,TWICE 發行最新迷你專輯《READY TO BE》,並釋出主打歌《SET ME FREE》MV 宣告回歸。

專輯《READY TO BE》包含著9名成員打破世界目光和偏見,做好迎接真正的「我」的決心;主打歌《SET ME FREE》想呈現「在感受到呼喚隱藏在內心深處的真實自我的愛後,決心為了守護這份感情,我會賭上一切」的積極訊息。由《I CAN'T STOP ME》、《CRY FOR ME》和《SCIENTIST》的 Melanie Fontana 和 Lindgren 作曲、GALACTIKA 作詞。

這次的 MV,與以往 TWICE 可愛形象完全不同,從一開始志效的「即使失去一切也沒關係」導入,強烈刻劃《SET ME FREE》蘊含的訊息。摘掉脖子上的珍珠項鍊、擦掉染紅的唇膏、副歌舞蹈像是在切斷綁在手上的東西一樣,可以看出想要擺脫世間束縛的強烈意志。

接著就趕緊往下看 MV 吧!

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
影片來源:JYP Entertainment@YouTube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