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YG新女團將進行最終選拔!前輩Jennie驚喜現身突襲練習室

韓國娛樂公司YG繼紅遍全球的BLACKPINK之後,時隔7年即將推出新女團BABY MONSTER ,而就在YG陸續釋出七位成員片段後,5日在出道實境秀《Last Evaluation》預告片中,YG創辦人兼總製作人梁鉉錫卻拋出震撼彈,宣告BABY MONSTER絕對不會以七人組合出道,將會進行最終選拔。在選拔過程中,作為前輩的BLACKPINK Jennie驚喜突襲練習室!給予真心的建議。

本月10日BABY MONSTER 官方Youtube頻道中,公開了出道實境秀《Last Evaluation》第一集。

在影片中七名預備成員將分成兩組進行任務,梁鉉錫表示:「為了組成組合,比起召集優秀的成員,組員之間的組合更為重要。」並將擁有優秀歌唱實力的Ahyeon、深厚音色的Pharita、出眾Rap實力的Ruka選為A組。

圖片來源:翻攝BABYMONSTER官方YT

A組將要完成前輩BLACKPINK Rosé《Gone》的表演任務,而在期中檢查時前輩BLACKPINK Jennie突襲練習室,驚喜現身,在個別評價A組組員之後,其中組員Ruka詢問Jennie:「在上台演出前,如何消除緊張?」Jennie則帥氣的回答道:「與其擔心失誤,不如說要抱著讓在場所有人驚豔的想法演出!」給予了真誠建議。

圖片來源:翻攝BABYMONSTER官方YT

同時Jennie更分享自己在練習生時期也經常走音、跳錯舞步、和音沒搭上,但有一點非常確定,那就是「我一定要站上舞台」,與BLACKPINK其他成員們都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努力練習的,相信就是擁有這個決心,BLACKPINK才能如此成功呀~

而A組的舞台演出以及B組的任務將於17日公開,讓人拭目以待!

 

Kpopn 的 Ma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