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吃吃喝喝新聞藝人動態

韓韶禧接替Jennie成為「初飲初樂」新代言人!自製醉酒梗圖 笑翻網

韓韶禧代言再加一!最近戲約滿滿、代言接到手軟的韓韶禧,在4日宣布接替Jennie成為燒酒品牌「初飲初樂」的新一代代言人。

樂天酒業品牌方表示,韓韶禧溫柔的微笑跟幹練的形象十分符合燒酒「初飲初樂」的品牌整體性,韓韶禧通過IG積極和粉絲互動,其自然、灑脫的模樣也是最適合成爲乘載國民喜怒哀樂的燒酒品牌模特,因此將她選定爲初飲初樂的新代言人。

圖片來源:IG@xeesoxee

而品牌方也確實沒有選錯人!韓韶禧在消息發布後,便在IG動態上上傳了她的自製梗圖!梗圖中是她在過年時喝醉趴倒在地上以及初飲初樂的宣傳照,讓不少粉絲看到後大笑,直呼太可愛!女神黑自己到這個程度,只能說非常敬業了XD 

圖片來源:머니투데이

以演員韓韶禧爲模特的廣告宣傳片以「只留下溫柔的享受」為主題,主打與初飲初樂一起在酒桌上享受快樂時光的內容。宣傳影片將於本月6日通過樂天七星飲料YouTube頻道公開!

Kpopn 的 Jo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