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活動粉絲見面會

GOT7珍榮中文撒嬌大喊「不敢相信」!自爆差點撞壞台灣電線桿

GOT7 成員珍榮來啦!28日珍榮首度在台灣 Zepp New Taipei 舉行個人見面會《2023 PARK JINYOUNG FAN CONCERT 'RENDEZVOUS' IN TAIPEI: Secret meeting between you and me》,兩場演出,共吸引2000名鳥寶寶(官方粉絲名)到場支持,當晚,他以《Coming Home》、《Cotton Candy》勁歌熱舞,揭開見面會序幕。

圖片來源:HALO Company /希林國際

上個月才發行個人專輯《Chapter 0: WITH》的珍榮笑著表示「雖然有時間可以從容的製作,但深深感受到了一個人出專輯真的很不容易,之前看成員們發 solo 專輯時,我還以為很簡單,等輪到我才知道非常不容易,很尊敬其他成員。」

圖片來源:HALO Company /希林國際

而今天到場的不只 GOT7 珍榮,還有演員朴珍榮,曾演出過多部人氣韓劇及電影,多變的演技備受稱讚,其中電影《夜叉:浴血諜戰》還是在台灣取景,他透露當時在片場還差點毀損公物,他表示「在一場倒車的戲中,想要爽快地往後開,結果差點就撞到電線桿,還好武術指導在後面大叫我停下,差點就撞上了,我那時候可能以為是在片場裡拍攝,才會那樣。」

圖片來源:HALO Company /希林國際

見面會上,珍榮選了4張照片與粉絲分享,其中一張他記起是同團有謙幫他拍的,請他幫忙打分,滿分100,珍榮竟只給7、80分,他解釋「成員中最會拍人物照的就是我,誰會把照片拍成這樣啊!」之後再次用中文強調「7、80分」,還一直吐槽成員拍照技術,不愧是「真實友情」,他也向粉絲約定,未來有機會一定會與 GOT7 再度訪台,請鳥寶寶耐心等待。

圖片來源:HALO Company /希林國際

珍榮即將入伍當兵,在福利環節,一名粉絲上台希望他能一切順利,他還特別讓粉絲安心「我覺得我會很順利,你們真的不用擔心我啦!」而當另一名粉絲要求他撒嬌時,珍榮還突然去跟翻譯老師討論該怎麼做,他先表示「我要說一句現在很有名的台詞」,大家本來還以為他要說自己作品中的台詞,沒想到他竟然說最近票房超高的國片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中林柏宏的名台詞「不敢相信」,讓粉絲都非常驚訝。

圖片來源:HALO Company /希林國際

這是珍榮當兵前最後一次來台,他也和舞者一起帶來《Hard Carry》等 GOT7 人氣組曲,粉絲們還在活動結束後得到 OR CODE,裡面有珍榮特地為粉絲錄製的驚喜影片,見面會快結束時,珍榮念出所有 GOT7 成員的名字,向粉絲約定之後會全員來台,還問大家「你們會等我嗎」,全場尖叫熱情回應,希望之後珍榮順利退伍,帶大隊來開唱啊~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