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

網:「惡評總比沒有評論更好」劉在錫:「這種文化應該要消失」

劉在錫作爲嘉賓出演了SBS《宋恩伊金淑的祕密保障》,當天劉在在節目中以「因謠言而感到委屈的事情」為主題進行討論,針對惡意留言給出一針見血的評論。劉在表示:「2000年代中期、2010年代,我們曾說過「惡評也是關注的一種」但現在不這麼認為了。」

他還強調:「比起惡意留言,不留言更好,不需要這種關心。」接着劉在補充道:「總有人把惡意留言說成是『意見』,但那不是意見,而是在罵人」、「不能默默忍受這些,要表現出來」。最後,他再次強調說:「這種文化應該要消失!」

圖片來源:Youtube@놀면 뭐하니?

在經歷過演藝圈的風風雨雨,劉在認為不能放任惡評隨意滋長,而是要採取正面的相應措施。最近也傳出劉在「因爲兒子智浩的教育而搬到了大峙洞」的假新聞,劉在直接在MBC節目《玩什麼好呢?》中否認了這一假消息。

 

Kpopn 的 Jo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