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劉亞仁遭爆染第三種毒品!韓媒曝光他「一年的注射量」震驚外界

南韓影帝劉亞仁8日驚傳吸毒,因過度注射異丙酚(又稱牛奶針)被警方調查,之後尿檢檢查出大麻陽性,24日韓媒《MBC》又爆出再劉亞仁毛髮檢查中,測出第3種毒品成分,以及異丙酚陽性,震驚外界,經紀公司也回應「雖然尚未從警方那裡收到正式內容,但日程確定後,會誠實地接受調查」。

圖片來源:劉亞仁 IG

25日,《Channel A》報導指出,劉亞仁的用藥處方箋上顯示,他從2021年1月到12月底,共施打了73次牛奶針,累積高達4400毫升的施打量,甚至一個月就施打6次,讓不少人網友直呼這根本是上癮了,而此前也被爆出過度施打牛奶針的《與神同行》演員河正宇則是在2019年1月到9月施打了19次,一審判決繳交罰金3000萬韓幣(約78萬台幣),據了解,牛奶針若過量很可能會致死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與神同行

毛髮檢驗結果出爐後,警方已向法院申請搜索票,進行扣押搜索,劉亞仁的手機也被二次拿去做數位鑑識,預計最快下週,劉亞仁就會以嫌疑人身分被傳喚,而劉亞仁這次被查出吸毒,不少作品也因此被連累,尤其是與李炳憲拍好的電影《勝負》很可能無法上映,預計在6月播出的《地獄公使2》也被許多網友要求 Netflix 放棄上架,片商則表示尚在討論中。

照片來源:日間體育

而此前,韓國食品藥物安全處處長吳裕耕在23日記者會時,對於劉亞仁一事的記者提問,表示他們要抓的其實是「嚴弘植」,並非劉亞仁,透露韓國食要處有一項「麻藥綜合管理系統」,可以透過系統知道誰在去年被開了什麼藥,而劉亞仁是以本名「嚴弘植」登記,因此在警方調查前,並不知道那個人就是劉亞仁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