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BTS又有一位成員入伍!公司證實他已取消「延期當兵申請」

世界天團 BTS 繼大哥 Jin 在去年12月入伍後,26日所屬經紀公司 BIGHIT MUSIC 在26日宣布成員 J-hope 已取消「延期當兵」的申請,並向相關單位申請了當兵事項,預計在不久後入伍,成為繼大哥 Jin 後,第二位入伍成員。

圖片來源:J-hope IG

BIGHIT MUSIC 在26日於粉絲交流平台 Weverse 宣布「我們想向一直以來珍惜愛護防彈少年團的粉絲們轉達 J-hope 已開始進行入伍相關事項」,並表示之後會再公開詳細行程,希望粉絲在 J-hope 入伍後也能繼續以溫暖的視線愛護他,為他應援。

圖片來源:BTS 官方 FB

J-hope 是在 BTS 宣布開啟個人活動後,首位 solo 出擊的成員,首張專輯《Jack In The Box》在國內外都獲得超狂成績,證明 BTS 世界級的人氣,之後獨自登上頒獎典禮及舞台表演,2022年還站上國際舞台 Lollapalooza,他一心只想著「不能讓 BTS 丟臉」,而 J-hope 也成功證明了 BTS solo 的可能性,完美地打響第一炮。

圖片來源:BTS 官方 FB

據了解,J-hope 是隊內年紀第3大,除了已入伍的大哥 Jin 外,還有 SUGA,而這次他先入伍也讓不少粉絲感到意外,之前韓媒傳出 SUGA 可能會因為曾做手術的部位已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服役,所以 ARMY(官方粉絲)今年很可能要送兩位成員入伍,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回歸啊~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