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音樂

SEVENTEEN BSS 釋出《7PM》MV,Peder Elias 本人也出演了!

照片來源:《7PM》MV 截圖

SEVENTEEN BSS (夫碩順) 釋出新曲《7PM》MV。

SEVENTEEN BSS 日前發行第一張單曲專輯《SECOND WIND》,一推出就獲得排行榜與音樂節目多個一位的好成績;22日,SEVENTEEN 釋出專輯收錄曲《7PM》的 MV,該 MV 也邀請參與演唱、有著「挪威清新小王子」稱號的 Peder Elias (佩德埃利亞斯) 演出。

照片來源:《7PM》MV 截圖

MV 中,BSS 成員和 Peder Elias 一起坐著共進晚餐、氛圍超好,演唱時的互動也十分和諧;該曲是一首以吉他為主體的極簡風格歌曲,也是在一天結束後給人溫暖、激動與幸福的安慰歌曲,快往下看看吧!

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
影片來源:SEVENTEEN@YouTube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