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IU遭批跟李鍾碩去日本卻裝孤獨?粉絲失望指出「欺騙行為」引起討論

自從李鍾碩與IU公開認愛後,兩人就經常被網友散播一些負面消息,近日,有粉絲在網路暗酸IU言行不一,明明就偷偷談戀愛卻裝孤獨博取同情,文章一出引發熱議。

照片來源:李鍾碩IG、IU IG

根據韓媒《insight》報導,一名粉絲不滿IU言行不一,發表一篇主題為「IU欺騙粉絲」的貼文,內容稱去年底IU大方公開與李鍾碩熱戀,甚至在今年1月1日表示「很長一段時間都是他為我加油,是個充滿真心,體貼、值得依靠的人」向李鍾碩示愛,不過,IU在去年聖誕節與弟弟一起拍Vlog影片,更在影片中裝孤獨,但實際上,她當時早已和李鍾碩在日本旅行,痛斥「博取大家同情」。

照片來源:李鍾碩IG、IU IG

該名粉絲認為,IU很早就和李鍾碩戀愛,兩人聖誕節也一起到日本旅行,卻在與弟弟合拍的影片中稱自己孤獨,「裝作沒有戀人的寂寞歌手,這難道不是欺騙嗎?」

該文章一發出,立刻吸引韓媒關注,若以IU聖誕節當天發的影片時間點來說,拍攝一定是在聖誕節前,那個時間點可能還沒與李鍾碩交往,但以可能在曖昧階段,也難怪粉絲會認為IU故意裝單身博同情。

照片來源:IU IG

對此,大多數網友表示「身為粉絲感到遺憾」、「這時間確實容易讓人誤會」,不過也有粉絲認為「不要過度投入藝人分享的影片和言論」、「身為粉絲應該相信偶像」。

 

Kpopn 的 Mokin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