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KARA奎利倒楣捲前男友加密貨幣詐騙案 被以證人身份配合調查

南韓女團KARA成員奎利最近被以證人傳喚,接受檢方調查,原因是前男友涉嫌加密貨幣詐騙案,對此,經紀公司發布聲明,強調奎利與其相關業務無關,但仍會配合調查。

照片來源:奎利IG

奎利於2019年認愛小7歲的富三代男友宋子浩,為韓國傳統企業東遠建設前會長的長孫,曾到美國波士頓藝術學校深造,是首爾某藝術中心的館長,兩人穩定交往2年,最後卻因男方酒駕且疑似監禁車上女生,黯淡結束戀情。

照片來源:奎利IG

不料,最近韓媒《中央日報》踢爆宋子浩涉嫌加密貨幣詐騙,曾在公司擔任策展人兼首席顧客長(CCO)的前女友奎利也被以證人傳喚,接受檢方調查。

照片來源:奎利IG

對此,經紀公司發聲明重申,「奎利並未參與涉案男子的貨幣業務非法活動,也沒有從中獲得不正當利益,與該案子沒有任何關係,但會盡可能配合調查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Gyuri(@gyuri_88)分享的貼文

因為這件事,奎利與宋子浩過去的戀情,再度被掀起討論。

 

Kpopn 的 Mokin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