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活動

崔珉豪首個香港個人粉絲見面會圓滿結束!

照片來源:SHINee FB

SHINee 珉豪在2月5日於香港舉辦首次個人巡迴粉絲見面會,與香港 SHINee World (粉絲名) 留下美好回憶。

珉豪在5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2 舉行《2023 BEST CHOI's MINHO - LUCKY CHOI's》粉絲見面會,這是他首次以個人名義在香港舉辦見面會,雖然獨自一人,但久違地跟香港粉絲見面的他仍準備了不少的互動與福利送給大家。

在互動的環節上,珉豪抽出多位粉絲上台與他玩些小遊戲,一起拼湊出大的心型動作,還戴上可愛的兔子造型、化身《英雄本色》酷帥的角色...等等,讓台下粉絲們紛紛拿出手機拍下他多樣的魅力;不只如此,珉豪還小秀他的演技實力,重現《機智醫生生活》與《閃耀國度》中的名場面與台詞,甚至挑戰 Super Junior 的「Mango Challenge」盡展帥仔的面貌,令粉絲們尖叫聲不斷。

照片來源:SMTOWN

久違地到訪香港,當聊天環節時問到他的感想時,珉豪回答說:「覺得現在這瞬間很幸運,因為很久沒有來香港了,但大家還記得我。」,而談到香港電影時,珉豪表示:「我很喜歡看《重慶森林》,已經看了很多次,我還會跟著做那些名場面。」

除此之外,珉豪也精心準備了舞台,當然少不了他的 SOLO 作品,像是《I'm Home》、《Chase》、《Runaway》等等,他還特地準備了 SHINee 正規七輯《Don't Call Me》的主打歌與收錄曲,以及改版專輯主打歌《Atlantis》組成的舞蹈串燒舞台,一展舞蹈實力!

照片來源:SMTOWN

最後珉豪也不忘承諾會盡快與 SHINee 成員們來香港開演唱會,並感謝粉絲們對他與成員們的支持,為香港站見面會畫下圓滿的句點。

另外,珉豪將在3月17、18日於日本橫濱國際平和會議場國立大廳舉行他的個人粉絲見面會。

Kpopn 的 Jessic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