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音樂發行資訊

IVE有望於四月回歸!睽違7個月 首張正規專輯即將發行

圖片來源:IG@ivestarship

各位DIVE們,IVE即將回歸啦!在本月18日,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宣布:「IVE正在馬不停蹄的準備4月首張正規專輯。」接着又補充道:「去年一年獲得了很多喜愛,為了報答大家,這次的正規專輯收錄了很多歌曲,希望大家多多期待。」

圖片來源:IG@ivestarship

此次回歸是繼去年8月發行的第三張單曲《After LIKE》之後時隔7個月再次回歸!《After Like》橫掃更大音源排行榜不說,專輯的銷量更是超過了100萬張,讓Ive登上了「百萬銷量」的寶座,同時也是TikTok在2022年被使用最多的歌曲。

圖片來源:IG@ivestarship

除了《After LIKE》之外,《ELEVEN》、《LOVE DIVE》的好成績也讓IVE成為了「37冠王」,光是獎盃就有69個!以華麗的風格和超抓耳的副歌聞名的IVE,這次將以什麼類型的歌曲回歸備受期待!正在準備新專輯的IVE的回歸日程將在不久後於官方社群頻道公開。

 

Kpopn 的 Jo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