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社群

J-hope生日直播智旻「亂入再現」 不忍心切松鼠蛋糕直接叫出來XD

昨日(17日)以《j-hope IN THE BOX》紀錄片在Disney+及全球粉絲平台Weverse公開專輯製作過程、各種活動幕後秘辛的防彈少年團成員J-hope於本日(18日)度過29歲生日。

圖片來源:翻攝weverse

而17日晚間11點39分(韓國時間)便提前開起生日直播,與粉絲一同慶祝,直播開頭J-hope以一貫活力的開場向粉絲問候,而工作室背景則早已做好生日佈置,並且擺上代表J-hope的松鼠造型汽球。

在即將過晚上12點時,J-hope拿起預先準備好的生日蛋糕,生日蛋糕也是特別訂製的松鼠造型蛋糕,模樣相當可愛,到了切蛋糕環節時,J-hope相當苦惱這麼可愛的蛋糕,該從哪裡下刀才好,最終小心翼翼的往松鼠蛋糕的後腦勺切下,看著被切一刀的可愛松鼠蛋糕,J-hope也不禁發出哭喊聲。

圖片來源:翻攝weverse
圖片來源:翻攝weverse
圖片來源:翻攝weverse

直到直播進入尾聲,J-hope看著鏡頭像是發現到什麼異狀,筆直往門口方向將門打開,一邊大喊:「WHO ARE YOU!」,原來是每次都會闖哥哥們直播間的亂入妖精智旻,一進門便給了J-hope一個深情的擁抱後,開始隨著音樂即興舞蹈了起來,惹得J-hope爆笑連連。

J-hope對於智旻在深夜闖入直播間為自己慶生,也是又驚又喜,而智旻這段即興表演也在韓國討論區掀起熱議,粉絲們紛紛稱讚智旻「又性感又可愛。」

Kpopn 的 Ma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