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SEVENTEEN推出新應援棒!畫風突變 網友表示「像BLACKPINK會用的」

人氣超高的 SEVENTEEN 再度推出新一代應援棒,並會在2月21日公開,這次第三代的克拉棒也一樣有著前兩代的鑽石,不過,不同的是,這次的應援棒不像之前一樣以亮色做基底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 theqoo 論壇

這次推出的克拉棒手持部位是走暗黑色系,透明的圓罩裡有一顆又大又透明的鑽石,上面一樣有著 SEVENTEEN 的 logo,跟之前的比起來,有種突然走成熟風的感覺(?!) 新的設計風格,也引來了不同意見。

許多網友留言表示「雖然不是粉絲,但新的那個好漂亮」、「我還是覺得第一個最漂亮ㅠㅋㅋ」、「最喜歡第二個,閃亮亮的」、「可能是背景色的關係,看起來很像 BLACKPINK 會用的應援棒」、「我想要第二個,為什麼變成黑色了ㅜㅜ」、「新的還挺好看啊?真想看實品」等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